森林爱人与森林姑娘

愿你当我的森林爱人,我是你的森林姑娘。

艾莉亚 x 詹德利

【授翻/詹丫】vix太太一发短打,未来星际au

本来想多翻几篇一起发的,但发现就这篇我比较有兴趣,另一篇比较有意思的私生女pa我旧号已经翻过了。

一如既往的詹德利x艾莉亚


***

“都是胡扯!”


“艾莉亚 !”詹德利大叫,抓起最近的东西盖住自己的裸体。花洒还在喷水,他把水关掉,跨出隔间,把浴室和他的床铺隔开。“出去!”


“哦,拜托,我见过鸡鸡。”艾莉亚嘲笑道,扑通一声倒在床上。她抓起他床上的干净衣服,把内衣扔给他。“你去抢劫,而我不能,这完全是胡扯。”


他把毛巾系在腰间,厉声道:“也许他们抓我是因为我知道怎么敲门。”


“他们抓你是因为你是个男人。”


他尝试穿上内衣,同时又不扔下毛巾,咕哝着:“他们选我是因为我个头大,如果枪坏了,我还能修好。你是个女孩,这不是你不能参加的理由。”


“那就给我一个我不能参加的理由。”


“哎呀,这我不知道。比如你是位公主,而你的脑袋值一大笔钱?”


“没有人知道我长什么样!”她把裤子扔给他,说,“你可以和闪电大王谈谈,告诉他我多么有用。”


“是啊,然后我们就能在船上一起打扫所有浴室了。不,谢谢。”他系好裤子,用毛巾在头上擦了几下,然后扔到地上。“他的船,他的规矩。”


艾莉亚看着他,脸上有种受伤的表情。“所以你支持他?”


詹德利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就和她一起躺在床上,从她手中接过衬衫,握在手里。"这不是立场的问题,艾莉亚。如果我们被抓住了,我们会没事的。但兰尼斯特家会怎么对你……没人想让你落到他们手里。”


“即使这是我的选择?”


“你在兄弟会的船上。这意味着他们做出选择,而不是你。对不起,我的小姐。”


艾莉亚推推他的肩膀。“别那样叫我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林爱人与森林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