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爱人与森林姑娘

愿你当我的森林爱人,我是你的森林姑娘。

艾莉亚 x 詹德利

【詹德利x艾莉亚】五次arya撞见少儿不宜的场面(一次她被人撞见)

part 2,gendrya+throbb

庆祝ao3詹艾投稿破2000~

---

如果她的个头能再高一点——像珊莎那样,比如——也许就不会有这桩破事儿了。但她是艾莉亚,即使15岁了依旧瘦瘦小小,躺在沙发上午睡,扶手便能遮完头顶。事情就是这样发生的,夏天中午房间里闷热,艾莉亚趁着家里人都不在的清闲时分溜去了客厅睡觉。她躺在通风效果最好的沙发里,浅浅陷入睡眠。

她醒来,因为某种悉悉索索的响动。她在沙发角里迷糊了一整,才冒出脑袋,朝声源所在地惺忪地揉眼睛。

是罗柏。她的哥哥坐在最角落的沙发里,她不明白他为什么选择风吹不到的死角。罗柏垂着头,艾莉亚意识到他脸色潮红,神情古怪。会不会是中暑了?史塔克家的人一向不擅长抵抗严热。艾莉亚舔了舔干涩的嘴唇,试图喊出罗柏的名字。

但罗柏不是独自一人,她意识到,席恩也在,他缩在沙发下面。大概他们又在搞些什么名堂。她迷惑地盯着两个男孩,端详地看了一会儿。席恩蹲在罗柏面前,他们靠得很近,她能看见席恩几乎把脸埋进了罗柏的裤子里,难道是在找什么东西?

什么东西会藏在裤裆里呢?

她内心已经隐隐有了预感。罗柏发出了一声舒适的叹息,然后弓起脊背,他的手在席恩的发间摸索、攥紧,而席恩开始发出吞咽的声音。

如果艾莉亚不是睡眼惺忪,她会在短暂的惊恐后无声无息地溜走——即使她并不完全清楚,罗柏的叹息和席恩的呻吟已经证明了这份场景的私密性。但现在艾莉亚的脑瓜里依然充斥着睡眠带来的凝滞,因此她一动不动,保持着先前的瞭望姿态。蹲在下面的席恩几乎被沙发和桌脚完全淹没,罗柏的指尖在他的发间穿梭,探索他,拉近他,直到仰过头去,破碎而欢愉的声音无法抑制地口中冲出:

“席....席恩——!!!”

艾莉亚蓦然惊醒。

席恩•葛雷乔伊,史塔克家收了十多年的养子,现在正蹲在客厅沙发的死角,嘴里含着她的哥哥的下体。

下一秒她的手机突然铃声大作,原来一切还能更糟。隐瞒存在的时机不复存在,她无暇顾及蠢笨的手机,连冲带滚地窜到门口。“艾莉亚!!!”罗柏惊恐地呼喊她的名字,席恩发出被人扼住喉咙般的咳嗽声——艾莉亚尽量不去想他是被什么东西呛住了嗓子。她真庆幸自己没有瞟见他们此刻的笨表情,大门被她重重关上,里面的史塔克和葛雷乔伊爱做什么做什么去吧!!!

她朝外飞奔,一刻不停,好像只要跑得足够快,就能把刚从看见的一切从脑子里扔飞出去。周围的街景在视野的余光中融化成了旋转的条带状色彩,艾莉亚听见身后传来尖锐的鸣笛声,让它吼去,这里是人行道!但旋即身后追来深重的脚步声响,一双结实的大手抓住了她的肩膀,艾莉亚恼怒地转过身,双脚犹有惯性,她顺势把左脚用力地踢了出去。

“哇啊。”詹德利吃痛地蹲下去,艾莉亚眨眨眼睛,意识到自己恰好踹中了男孩的胯下。周围的行人悄悄投以余光,她干瞪着他头顶的发旋,一时不知道是该向他道歉还是骂他很笨,或者问他为什么出现在了这里。

“天啊,我的小姐,”闷了半响,字句虚弱地从詹德利紧咬的齿间蹦出,“您又怎么了?”

“我没有‘又’怎么了,”艾莉亚不高兴地指出,但詹德利看起来痛得厉害,她决定不和他计较,“对不起,很痛吗?”

“当然,只有男孩子才会清楚。”詹德利的声音里一半是疼痛,一半是恼火,“你吃了炸药?如果没人拉住你,你是不是要冲到马路中央去?”

艾莉亚翻白眼,“少蠢了,到了马路边我知道停下。”

“别那么自信。”詹德利固执地说。她很少有俯视他的机会,这会儿她看见他的鸦羽般漆黑的头发乱糟糟地支楞,不服帖的发梢上翘着,仿佛在渴望着抚摸。心跳不知不觉漏了一拍,她知道自己和琼恩的头发有些硌手,罗柏和布兰柔软蓬松,珊莎如丝如绸,瑞肯毛毛刺刺,那么詹德利……罗柏在席恩发间里摸索的五指猛地闪进脑海,艾莉亚被原本无害的念头烫了一下。

最终她把手叉在腰上,用膝盖顶顶他的笨脑袋:

“好啦,还疼吗?”

“恐怕是的。”詹德利是她见过最强壮的人,但现在每一寸声线里都按捺着痛切。她不禁思忖起男孩的命根子对他们有多重要,既可以让你无限欢愉,也可以翻脸让七层地狱的烈火烤你。

好奇心像猫爪子一样挠着她。“是哪种痛法?”

“说了你也不懂,你又没有那个。”他否决。

“噢我当然能懂,不需要长那个。”她坚持。

詹德利倔强地抿紧嘴唇。谈判无效,不过艾莉亚向来是个行动派。她索性在詹德利面前蹲下,伸手便要去刨开他的膝盖:“给我看看。”

这下詹德利紧张起来,他连忙捉住艾莉亚的手腕:“见鬼,你想干什么?”

“既然你不给我解释,”从那只微微颤抖的手里,艾莉亚知道威胁奏效了,“我就自己弄明白。”

这句话起了立竿见影的效果,詹德利的脖颈和耳根唰地红透了。他张张嘴,却没能说出一句话。她总是能赢。品尝着胜利的滋味,艾莉亚梳开头发,亮出耳朵,凑了过去。詹德利艰难地吞咽。

“痛得发疯,痛得快死掉,痛得全身上下什么也感觉不到。”詹德利的吐息拂在她的脸颊,挠得她脸颊发痒,心跳莫名快起来,“那是男生全身上下最敏感的地方。”

“可罗柏为什么那么……”享受?快乐?她抬起头,却发现詹德利正在看着她。言语从唇边剥落,他身上的热气流丝丝缕缕地扣入她的皮肤,艾莉亚嗅见他的气息,像机油、钢铁和盐。

阳光照进他们间的缝隙,他蓝色的眼睛深得像海,砖缝中生出的苔花正闪耀着金色的光芒。

***

在艾莉亚知道那通电话是詹德利打来的之后,她短暂地陷入暴怒之中。

“是你的电话!”她跳起来咆哮,詹德利迷惑地抬起头,一绺炭黑的头发盖住了半边蓝色眼睛:“安盖给你的小弓提前做好了,我想叫你去试试。”

她气得跺脚,“你害我被发现了!”罗柏会生我的气吗?她咬住下唇,可我不是故意的呀。

詹德利不明所以地皱起眉头:“什么?”

一瞬间真相几乎冲出嘴边,但经过了刚才心悸,某种怪异的难堪感让她犹疑起来。午后的阳光撒下来,也许不能全怪他,艾莉亚想,谁能知道罗柏和席恩在做些什么?

还有,她瞥向停在不远处的摩托。她真的很想去看安盖做的小弓。

等回家的时候,斜穿的晚风已经褪去了燥热的体温,夕阳在天边显出倦容。艾莉亚倚在门口听了一会儿,直到确信听见了瑞肯的声音。轻轻地,她把钥匙扭入锁孔,想要避开罗柏和席恩。

可她失策了。在全世界里最不想见到两张脸正守在门后,罗柏跟席恩对视一眼,再次看向艾莉亚的时候,他们仿佛达成了某种共识。

被拉去屋外僻静的篱角,艾莉亚发现事情没有想象中的糟糕:罗柏和席恩只不过是想让她保密。给出承诺后,艾莉亚毫不留情地翻翻白眼。“你们就不能自己谨慎点吗?”

“生活需要创意和勇气,”席恩故作忧郁地叹息,“你不能面面俱到。”

“可你们为什么……?”艾莉亚想起没对詹德利问出口的问题,想起他蹲在地上时声音的痛楚,和起身时短暂的一崴一瘸,“不会难受吗?不会恶心吗?”

两个男生一时滞神,席恩爆发出狂笑,艾莉亚皱起眉头,怀疑自己受到了嘲笑,而罗柏略显尴尬:“你还小,艾莉亚,用不着知道那么多。”

艾莉亚不知道哪一样更让她恼火,是席恩的笑声或是罗柏的“你还小”,席恩踉跄着找回了自己的嗓音,一只手摁上罗柏的肩膀:“当心点,伙计,要是她跑去问了其他人,我们守在门口的功夫可就白费了。”他向艾莉亚挤眉弄眼,用刻意压低但足够清晰的声音:“不会,当然不难受,只是啦,那是男生们全身最敏感的地方,你得学着温柔点儿。”

艾莉亚点点头,起码这和詹德利的口径一致。席恩看上去还想补充,但罗柏拐了他一下:“点到为止。”

“好吧,第二个问题。”席恩遗憾地摊摊手,“至于恶不恶心……这是个灵活的问题,通常取决于那个人你喜欢不喜欢。”

听上去太过玄乎,艾莉亚耸起眉毛。说到底那都是同一件东西,她若是不喜欢花椰菜,那全世界的花椰菜都同等讨嫌。“会有很大不同吗?”

“再说下去有人要不乐意了,”席恩戏剧性地对她鞠了个浅躬,“但如果这是你的第三个问题,那么,是的,区别大着呢,就像每个人的气味一样不同。”

“你已经问了三个问题,而且得到了回答。”罗柏拍拍手,里面蕴有史塔克家长子的力度,声音随之凛然,“现在,我们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这个问句更像一句陈述,每次母亲想打发艾莉亚做点什么时就用这种语气。草坪上午才被割过,空气里沉浮着微腥的草香。罗柏好像已按捺许久:“今天下午用摩托车载你的男生...他是谁?又是那个詹德利?”

见鬼,又没做什么亏心事,艾莉亚心脏狂跳,为什么要紧张?空气不经意地拧紧,直到席恩忍俊不禁,他毫不留情地践踏了罗柏的良苦用心,“那男生在你面前跪了老半天,”他解释,“罗柏都开始担心你被求婚了。”

“少添油加醋,”罗柏皱眉,“而且说像求婚现场的人是你。”

摊手。“可一直想抄家伙出去的人呢?是你。”

“艾莉亚的年纪还小!不是你扯后腿我早就当面弄明白了。”

“天啊我以为保护欲过剩的只有琼恩。”

“琼恩才不会呢!”艾莉亚生气地为琼恩争辩,“我每次和詹德利出去玩都会告诉他!他认识詹德利,我们以前就讲好了,说清楚他就不计较。”

“哦我错了罗柏,论保护欲没人能和咱们的雪诺比。”

“琼恩放任你和成年男人厮混!闪开葛雷乔伊,我要去和我亲爱的好兄弟谈谈。”

还好罗柏没有真冲出去。黄昏的光线遥远地点缝在远山的轮廓上,席恩说一起进门的话太过可疑,所以艾莉亚先走。她沿着草地跑了几步,心想还是没把问题全弄明白。

席恩说,就像每个人的气味都不一样。她忍不住回过头,两个男生站在远处的草坪,他们靠得很近,在夕阳下就像撒了金色粉末的雕塑。席恩比划了一个动作,罗柏笑起来。艾莉亚模糊地想,他们好开心。

长风在这个瞬间里迎面灌来,提携着新修草坪腥润的草浆味儿。仍然注视着他们,艾莉亚仿佛嗅见了机油、钢铁和盐的气息。

tbc

昨天在群里有姑娘问到这篇文,想想还是陆续发出来吧。我忘记了当时的号,就先发在这个小号上啦。虽然现在看来这个故事真是拖沓又罗索,但gendrya真的很可爱哇……

抱歉当时发了序章就跑路了,我还以为自己发了两章(区别很大吗

时间隔的太久就不修改了,写得像shi就像shi吧反正gendrya是可爱的……gendrya最好了!!!


评论(15)
热度(21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林爱人与森林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