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爱人与森林姑娘

愿你当我的森林爱人,我是你的森林姑娘。

艾莉亚 x 詹德利

【待授权/詹丫】as milady commands

配对:詹德利/艾莉亚(现代架空)

作者:hapakitsune

译者注:最近lof上风声紧,原计划里的几篇文只得先放放了。来点老少咸宜的文吧。这篇对角色的塑造偏向剧集,不算我最推荐的那类,但其中也不乏有趣之处。如果大家扫到有意思的g/t级文,欢迎推荐给我!(from一个通常只看m~e的人


***

“詹德利。”熟悉而高亢声音在车库回荡,“詹德利 !”


听到这声音,詹德利忍俊不禁。但等到他疲惫地转过身,把沾着油污的抹布扔到肩上,然后——他僵住了。


他自打出生就认识史塔克一家,他与琼恩罗柏一起长大,多年来一直仰赖着奈德史塔克的慷慨,直到他办起了自己的修车坊。艾莉亚一直在他身边,聪明、早熟、假小子,随时要学他教她的任何东西。在他的记忆中,她是一个更矮的女孩子,努力想摆脱母亲把自己扮成淑女的企图。而不是现在这个高挑、纤细的年轻女子,留着短发,穿着价值不菲的便服。


他突然意识到,艾莉亚·史塔克长大了。


艾莉亚朝他咧嘴一笑,显然忽略了他的惊讶,她笑容灿烂,一边说话,一边戏剧性地鞠了一躬:“猜猜是谁放学回家了!”


詹德利咽了一口唾沫,有力地答道:“是我该向你鞠躬,我的小姐。”


她笑道:“告诉过你不要叫我小姐。”但她还是走近,紧紧地拥抱了他。詹德利本能地回抱,尽管她身体颀长,皮肤结实,不再是记忆中那个骨瘦如柴的十二岁女孩。


“你在大学里都做了些什么?”当她松手时,他问道。她一直很活泼,但他不记得她这么结实。


“击剑,”艾莉亚说,”和射箭,还有划船。”她微笑着,展示着二头肌。“我打赌我能领你去比一场。”


“如你所愿,”詹德利说,忽然觉得立场坚定了起来。他想起了小艾莉亚,那时她总想把他打倒。他不由得笑了:“不过,我相信你相当擅长用剑刺我。”


艾莉亚点点头。“我会的。”她俯下身去看正待修理的汽车,脸上充满了好奇,问道:“这里出了什么问题?”


汽车。汽车是他能向她解释的,所以他靠近她,向她展示他的活儿。


***


每个星期五,詹德利都会被真诚地邀请到史塔克家用餐。确实相当真诚,自打凯特琳夫人发现了瑟曦恨他,她就把詹德利纳入了膈应瑟曦的小计划里。詹德利通常每月去一次,其余时间都以工作太忙来推拒。凯特琳夫人总是抱怨,说詹德利除了当机修工和偶尔的司机外,还能用一技之长做点别的。


艾莉亚回家后的第一个星期五,詹德利花了一个小时挑选衣服,忽略了脑海里某个细小的声音:艾莉亚才不关心你穿什么。他甚至努力梳平头发,尽管他很快发现了这样看着很蠢。


这是一次真正的家庭聚餐,他一进屋就察觉了。珊莎也从大学回来了,琼恩和罗柏显然都获准去迎接他们最小的妹妹。就连席恩也在,尽管他似乎比平时更阴沉,也不和任何人说话。


史塔克公爵像往常一样欢迎了詹德利,真诚如故,虽然有点心不在焉。公爵夫人和他行了贴面礼,坚持要他坐在艾莉亚旁边,因为“否则她和珊莎就会吵架”。


“嘿!”艾莉亚气愤地反驳,罗柏和琼恩则放声大笑。


詹德利对临冬城仍然感到敬畏,尽管他童年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这儿的城墙里度过的。他一生的最初光景是在孤儿收养所,从那普通的中产阶级家庭,再到史塔克家族庄园的高耸古老石墙,就像穿越到到了过去的历史。尽管他们很友好,但詹德利在史塔克家从未真正自在,也难以理解公爵为什么对一个无足轻重的孤儿感兴趣。他们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他,但他知道自己永远是个局外人,甚至比席恩还要局外人,席恩至少有一个头衔。


女仆把瑞肯和布兰接来,他们蹦蹦跳跳地跑了进来,后面跟着家里的狗。凯特琳扬起眉毛,布兰不情愿地把狗赶回门外,一直撅着嘴。


“可是妈妈,”他呜咽着说,“今晚要下雪了。”


"等下雪了,我们会放它们进来。"凯特琳说,“现在去洗手。你也是,瑞肯。”


詹德利小心翼翼地坐到艾莉亚身边,艾莉亚则随意地在座位上舒展四肢。“这个地方没有变。”


"临冬城永远不会变。"艾莉亚淡淡地说。她把头歪向一边,仔细打量着他。“你也没有变。”


“你变了,”詹德利说,“我差点没认出你来。”


“因为我长高了?”艾莉亚急切地问,“妈妈总是说我永远高不过珊莎——”


“你还是没有我高。”珊莎说,透着厌烦,没有从书本上抬起头来。


"但不管怎么说,"艾莉亚瞪着姐姐说,"我长高了,不是吗?"


“那是因为你也长歪了。”詹德利取笑他,艾莉亚一拳打在他肩膀上,他说:“哎哟!”


晚餐一如既往地混乱,每个人都在议论,席恩在吃到一半的时候接到了亲姐的电话,直到晚餐结束还在冲手机喊叫。瑞肯溜出去喂狗。艾莉亚狼吞虎咽,好像一辈子没填饱过肚子,这点上并没有什么变化。珊莎优雅地吃着沙拉和一小块鸡肉,直到凯特琳夫人强迫她也吃土豆。


"詹德利,"后来艾莉亚尽力吃了三块馅饼,罗柏说,"你有没有想过来琼恩和我这儿?军队需要你这样的人。”


老话重提,詹德利叹了口气。“我说过了,我不想去。”


他没有透露的是,在他成年时,史塔克公爵把他带到一边,并透露了詹德利被史塔克家收留的真正原因:他的父亲是国王。虽然现在的王位没有继承者,但这一点仍是秘密。参军将使他接近王后的弟弟,这很危险,因为他肯定能从詹德利的脸上看出劳勃国王的影子。詹德利和史塔克家的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已经够让人怀疑的了;如果媒体进一步调查詹德利的家庭,可能会引发全国性的丑闻。


真相大白后,詹德利无比震惊,他在家里呆了好几天,盯着谷歌上国王的照片,纳闷自己怎么从来没有注意到。尤其是在劳勃国王年轻时代的照片,他的俊朗五官与詹德利如出一辙。


这很奇妙。如果国王娶了他的母亲,他可能会成为王子,而不是一个被遗弃的孤儿,住在寄养所。不过,他觉得自己更喜欢后一种的生活,并不希望它受到损害。


"詹德利喜欢车子胜过人类。"艾莉亚咬着一口苹果派说。罗柏和琼恩大笑起来,凯特琳不赞成地看着他们。


晚饭后,罗柏消失了,和现任女友半夜兜风(詹德利哼了一声,悄悄把避孕套塞进罗柏的口袋里,他总是忘记),珊莎上楼去和朋友聊天了,琼恩主动请缨,监护与狗狗玩耍的布兰与瑞肯。詹德利意识到,只剩下自己和艾莉亚在客厅了。已经迟了,艾莉亚仰面栽在沙发上,一脸满足。


“我好久没吃过这样的东西了,”她高兴地说,然后又说,“詹德利?你没事吧?”


“什么?”他问道,坚定地盯着壁炉那光秃秃的炉顶,吓了一跳。


"你看起来有点怪。"艾莉亚皱着眉头说。


“我——太晚了,”詹德利说,尽管还不到八点半。“我得回去了,我有工作——”


"詹德利。"艾莉亚恼怒地说。“这是我回家后的第一个晚上,我好多年没见到你了,我想和你谈谈。”


“谈什么?”詹德利冷静地问,“男孩?”


艾莉亚做了个可怕的表情,詹德利笑了起来。她俯身一拳打在他的肩膀上。“没有。我需要你帮个忙。”


这些话对詹德利来说从来都不是好兆头。“什么忙?”他问。“我上次帮你忙,结果差点被你的保护者谋杀。”


"我保证这不会太危险。"艾莉亚笑着说。然后她把目光移开,脸红了,这令詹德利在她宣布下一句话之前就已然开始震惊。“我要和你约会。”


“你——我——什么?”詹德利终于开口说话,艾莉亚羞愤地、凶恶地剜了他一眼,詹德利立刻让步。“好吧,对不起,我只是——为了什么?”


“我大学的朋友下周末要结婚了,”她做了个鬼脸说,“我告诉她我会带人来。”


詹德利扬起眉毛。“然后呢?”


“好吧,听着,”艾莉亚说着,脸涨得更红了,“学校里每个人都打听我的男朋友,我只好告诉他们,我有,呃。”


“嗯?”詹德利笑了起来。“艾莉亚 ?”


“我告诉他们你是我的男朋友!”艾莉亚说,詹德利忍不住大笑。


"我恨你。"两分钟后,詹德利还在笑,艾莉亚说。“你是世界上最差劲的假男友。”


“艾莉亚小姐,”詹德利说,她拧他时,他吃痛了一下,但接着说,“我很荣幸能成为你的假男友。”


"很好。"艾莉亚说着,一屁股坐回沙发上。“顺便说一句,他们都认为你很健美。”


“是吗?”詹德利问道,咧着嘴笑。


“我拿了几年前那次海滩之旅的照片。”艾莉亚翻了个白眼,“另外,他们也喜欢琼恩。”


“琼恩挺俊的。”詹德利表示同意。“婚礼是什么时候呢?”


"三周后。"艾莉亚说,“你有西装吗?”


“搁在什么地方了。”詹德利点点头,“我在琼恩和罗柏毕业典礼上穿的那件。”


"我是说,你可以穿背心和牛仔裤,拉丽塔会很高兴的,"艾莉亚连忙说,"但是——"


"艾莉亚,我有一套西装。"轮到詹德利翻白眼了,“虽然我很感激你的信任。”


"我只是说,琼恩和罗柏早就毕业了。"艾莉亚不以为然地说。


“你担心我太老土吗?”詹德利皱眉。


“不,”艾莉亚说,“我担心它不再合身了。”


詹德利哼了一声。“言之有理。”他站起身来,俯身去拨弄艾莉亚的头发。“我最好回家,不像有些人,我明早还有工作呢。”


“这是污蔑我与生俱来的懒觉权吗?”艾莉亚质问,“我可以因此处决你!”


"晚安,艾莉亚小姐。"詹德利坚定地说,然后闪开了一本她扔过来的书。


***


詹德利已经忘记了试穿一套衣服有多麻烦了,无休止戳和测量,然后是等待。


“我为什么在这里?”他问珊莎,对方正用一种直白而可怕的表情看着他,“你又为什么在这里?”


"艾莉亚告诉我,你没有合身的结婚礼服。”珊莎说,“我不喜欢这个颜色。亨利?”


在附近徘徊的店员立刻跑到了珊莎身边。“是的,夫人?”


“我想要炭灰色的。”珊莎说。“给我拿一条和他的眼睛相配的领带。”


“珊莎小姐,”詹德利在亨利匆匆离去时说道,“我感激您的帮助,但我真的不明白您为什么要这样做。”


“你要带我妹妹去参加婚礼。”珊莎说着,狠狠地瞪了詹德利一眼。有时候,詹德利有点怀念以前的珊莎,安静、害羞、有点迷糊,但他也欣赏现在的珊莎,她仍然像以前一样矜持,而且更加自信。


“是的,”詹德利说。


“你会被拍进照片里,”珊莎说,“艾莉亚也许不在乎,但为了她,我希望你穿得像样点。"


“像样点?”詹德利被逗乐了。


珊莎翻眼睛。“别傻了,你知道我的意思。我知道你有些本事,但除了你参加琼恩和罗柏的毕业典礼的那件西装,我没见过你有别的像样衣服。”


詹德利还没来得及回答,亨利就过来了,珊莎把他嘘回更衣室去试穿。当他出来,心不在焉地拽着领带时,珊莎说:“住手!”然后拍了拍他的手。


然后,她和亨利长时间地、安静地交流着,他们的眉毛都皱了起来,最目不转睛地盯着他。詹德利坐如针毡,竭力使自己看上去体面些。


最后,珊莎宣布“完美”,朝那套衣服挥了挥手。“那个,我们再找套西装来配这条领带。”


“我们会根据他的尺寸定做。”亨利说,“还有什么吩咐吗,小姐?”


“现在就这些,”珊莎说,“把他的测量结果存档。”


“当然,小姐。”他说着,去落实她的命令。


“你不需要这么做。”詹德利一边对珊莎说,一边把他的领带拉得更直了。“我可以买一套衣服。”


珊莎目不转睛地看着他。“詹德利,”她说,“你可能不是我们家的血亲,但我们和你一起长大。不必生分,艾莉亚让我这么做的。”


“她?”詹德利吃惊的问道。


“她说她不擅长时尚。”珊莎的嘴角微微抽动,“我也在帮她挑衣服,如果你能好受些的话。”


“好受点了,”他承认。他转身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倒影。“我想这看起来不错。”


“是的。”珊莎说着,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,然后轻轻地把他推回更衣室。


他真希望自己知道怎么告诉珊莎,别给他买这套衣服。每次史塔克家给他买东西,不管是什么,他都觉得糟透了。每逢生日和圣诞节,他觉得更糟,因为他们给他的礼物总是比他送给他们的好得多。詹德利欠他们的。奈德·史塔克选择把他置于庇护之下,他深知自己永远无法偿还。他不喜欢欠人情的感觉。


珊莎感觉到了他的罪恶感,就让他付了回家的车费,并在临冬城下车时匆匆行了贴面礼。"谢谢你和艾莉亚一起去参加婚礼。"她说。“她太骄傲了,不会说出口,但一个人去让她非常不安。”


詹德利还没来得及问清意思,她就匆匆离开了。


***


詹德利苦苦思索了两天,到底是该给艾莉亚买花,还是买些什么东西,最终觉得这可能不太合适。婚礼那天早上,艾莉亚带着一个天鹅绒小盒子来到他的公寓,他后悔了。


"我只是觉得好看。"艾莉亚说着,把它们推给他。“别小题大做。”


他打开盒子,看到一套公牛头形状的金袖扣。他轻轻地摸了一下,觉得自己奇怪地哽咽起来。“艾莉亚。”


“你中学时往摩托车上贴过牛头贴纸。”艾莉亚紧张地说,“我是以为……“”


"它们很好,艾莉亚。”他说,小心地取出,“它们是完美的。谢谢你。”


“哦,那就好。”艾莉亚脱下外套,搭在詹德利的一把椅子上,这个动作使詹德利不禁松开了手。


艾莉亚看上去——唔,她化了些妆,但并不比在特殊场合时化的浓——唔,她看起来像个大人。她的衣服和詹德利的领带——珊莎的作品——一样是蓝色的,它勾勒出她整体的曲线,现在她已经有曲线了。


詹德利迅速把目光移开,弯下腰去捡袖扣。“我要把这些穿上,”他不敢看她,退到卧室里,同时与自良心和新的袖扣作斗争。


婚礼在一小时车程外的某家酒店举行,艾莉亚一路上都在跟詹德利讲她的学校课程。詹德利太久没听到艾莉亚讲话,此刻更是迫不及待。她不像罗米那样爱说话,但她喜欢讲故事,詹德利喜欢听故事。


"好吧。"艾莉亚驾车驱入婚礼的城镇。“我告诉他们我们已经约会一年了,有一次你以为我的兄弟们不会杀了你,就约我出去了。”


“听起来很合理,”詹德利过了一会儿说。“还有什么我应该知道的吗?”


"我会让你知道的。"艾莉亚冲他努嘴,“就像你认为我是世界女王一样。”


“这需要一些演技,但我能演好,”他说。他没有理会自己内心坚持的声音:他不需要表演。他一直在思念着艾莉亚,甚至当罗柏和琼恩还处在“我们的弟弟妹妹很烦人”的阶段时。艾莉亚无畏、勇猛、顽固得不可救药,詹德利无法不被她吸引。


“多谢。”她干涩地说,从车里爬了出来。“你真是个甜心。”


詹德利露齿而笑,急忙跑到另一边,扶住艾莉亚的胳膊。“最好早点开始入戏。”看艾莉亚露出了奇怪的眼神,詹德利连忙说道。


“对,”她说。“是这个理,谢谢你。”


有人叫艾莉亚的名字,两人都转过身来,看见一个红头发的女孩跳过来。“是他吗?”她问道,露骨地审视着詹德利。


“是他,耶哥蕊特。”艾莉亚叹了口气。“别把人吓着。”


“你带你哥来,”耶哥蕊特说。她的口音比其他史塔克家的人要重,詹德利不禁微微一笑。“那个琼恩,他长得太漂亮了。”


"他害怕你。"艾莉亚活泼地说,“他不会来的,不管为爱或者为钱。”


“他最终会屈服于我的魅力,”耶哥蕊特说。“快来吧,拉丽塔犯了婚前心碎综合症。”


詹德利只得跟在她们后面。他发现自己置身一间化妆室,里面全是姑娘,她们正在安慰新娘。他愣住了,有点惊慌,他发现艾莉亚也举止无错,像一只被车前灯里捕获的鹿。


“我该走了——”他正要说,艾莉亚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手指戳进他的肉里。


“你敢,”她嘶嘶地说。


“我是这个房间里唯一的男性,”他小声回答。“我不属于这里!”


"如果我非来不可,你也得来。"艾莉亚冷酷地说,拖着詹德利走向哭泣的新娘。“拉莉塔,你好。”


拉丽塔抬起头来,对艾莉亚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。“哦,艾莉亚。”她伸手搂住艾莉亚的脖子。艾莉亚叹了口气,小心翼翼地摩挲着拉丽塔的后背。


"你会没事的。"艾莉亚说。“你爱他,是吗?”


“我爱,”拉丽塔僵硬地说。


“那你还怕什么?”艾莉亚问道。


“他不爱我怎么办?”


"那他就是个混蛋。"艾莉亚说,周围的女孩子吃吃地笑了。“别傻了,从来没有人在你面前会比理查德更冒失。”


“谢谢你。”拉丽塔说着往后退了退。她终于看见了詹德利,飞快地眨了眨眼。“等等,艾莉亚,是他吗?”


“嗨,”詹德利略有些尴尬。艾莉亚把手伸放进他手中时,他有一些畏惧。“我是詹德利。”


“哦,我知道,”拉丽塔说。"艾莉亚把你的事都告诉我们了。"


艾莉亚脸涨得通红,说:"好吧,如果你已经彻底崩溃了,我想我们该去找座位了。"


“哦,但我想问问詹德利关于你的一切,”拉丽塔抗议道。


"去接待处。"艾莉亚坚定地说,然后把詹德利拖出了房间。


在进入酒店宴会厅的一路上,她都没有松开他的手,甚至当拉丽塔的一位家人把他们领到座位上时,她也没有松开他的手。


“你紧张吗?”他终于问她,因为她握得太紧,切断他手指的血液循环。


她松开他,“哦,呃。对不起。有一点,也许。”


“怕他们不结婚?”他扬起眉毛问道。


“不,不是。”艾莉亚叹了口气,靠在椅背上。“我想,我的一个朋友要结婚了,这有点奇怪,但他们已经约会多年了。”


“你经常约会吗?”詹德利好奇地问,因为他没有从凯特琳夫人、罗柏或琼恩那里听到任何有关艾莉亚爱情生活的消息。


艾莉亚看了他一眼。“你以为你为什么在这里?我不喜欢大多数人,詹德利。”


“好吧,确实。”詹德利说。“可是说真的,你谁都不喜欢吗?”


艾莉亚耸耸肩。“在大学里面,没有喜欢的。”


这是一种奇怪而具体的否认,詹德利正要开口问她更多,仪式就开始了,他不得不保持沉默。


***


宴会开得又热闹又盛大,詹德利终于设法和艾莉亚单独相处,这时他已经有点醉了,从露天酒吧里拿了香槟和马提尼酒。艾莉亚整晚都在和朋友们聊天,詹德利不想打断她,尤其在她开怀大笑的时刻。


她抓住他的手,把他拖到舞池边,嘶嘶地说:“你这个假男朋友不太殷勤。”


“你太忙了!”他抗议道,用一只胳膊搂住她的腰,把她拉近。“我不想把你从朋友身边夺走。”


"那你应该在我身边,巴结我。"艾莉亚继续说,没理他。“这会令人印象深刻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詹德利扬起眉毛问道。“英国古老贵族的成员之一,这已经令人印象深刻了。”


"是啊,但那并不有趣。"艾莉亚挥手,“大家对珊莎都更感兴趣。她更漂亮,每个月都有一个新男友,就像冰雪女王,人们认为她会成为下一个女王——而我是假小子妹妹。但我在和这么好看的人约会——”


“你觉得我好看吗?”詹德利问道,被逗了了。


"闭嘴。"艾莉亚说,“我醉了。”


"没那么醉。"詹德利说,因为他在史塔克家上次的圣诞晚会上见过她,知道艾莉亚喝多了会是什么样子。


“好吧,”艾莉亚说。“我没醉。但你不能拿这件事来责备我。”


“我为什么要责备你呢?”詹德利问道。“我不介意别人觉得我有吸引力,尤其那个人是你。”


艾莉亚眯起眼睛,看着他:“詹德利·维水,你想引诱我吗?”


“我已经在这么做了,因为现在我是你的约会对象,”他说,压下唇边的微笑。


艾莉亚笑了。“好吧,但别抱太大希望。这只是第一次约会。”


“所以还有下一次?”


“可能,”艾莉亚说。“你并不是非常令人反感。”


“两秒钟前你说我长得好看,”詹德利指出。


艾莉亚耸耸肩。“就像我说的,并不是非常令人反感。”她掩饰笑容的工作做得很差,詹德利不得不集中精力,才没有像个傻瓜一样傻笑出来。


“好吧,反正我也不认为这是个约会,”詹德利说。“我的约会比这好多了。”


“是吗?”她嘲弄地笑了笑。“我从来没见过你和女孩子在一起。”


“我擅长保持安静,”詹德利说,这是完全正确的。他约会过几次,虽然不多,但他几乎谈过一次恋爱。可他从来没有把消息带给史塔克家。


“好吧,”她看着他说。“证明自己。如果这是一次真正的约会,你会怎么做?”


他把她拉得离自己更近了一些,然后俯身,在她耳畔低声说:“首先,我会把你从临冬城接回来。我们会一起去吃晚饭——去一个不太糟的地方,这样你就不会不知所措。但那个地方很黑,我们坐在角落里,没有人会知道你把手放在了我的膝盖上,或者我想吻你。”


"嗯。"艾莉亚说,声音有些急促。“开头不错。然后呢?”


"我们会去你想去的地方,也许是击剑比赛或看电影,我请你当解说,"詹德利说。“然后你会选择我们要做的事,做你想做的任何事,然后我会带你回家,吻你,就一次。”


“是吗?”艾莉亚歪着头,对他傻笑。“那会怎么样?”


詹德利转过头来,他的嘴勉强擦过她的嘴,说道:“我可以给你看。如果你想要的。”


艾莉亚的眼皮微微颤动了一下,她靠在他身上,温暖的身体压在他身上,使他的脊背一阵电流。“我有兴趣。”


他叹了口气,克制住自己吻她的热情,只轻啄她的唇瓣,轻快又纯洁,但她的回应里有一种热情,预示着更多的东西。打断这个吻很困难,但他还是说:“然后我会回家,这样我就能在早上给你打电话了。”


艾莉亚朝他眨眨眼。“你想了很多,”她最后说。


“你愿意看到它在什么时候付诸实施吗?”他问道,几乎不敢抱有希望。


"我很乐意。"艾莉亚说着朝他微笑,直到他让步,又吻了她一下。


 


***


"你妈会恨我。"詹德利在第三次约会时说。


艾莉亚说:“从我五岁起,妈妈屈服于我和一个不合适的人玩在一起了。”她溜回床上,把头靠在他裸露的肩膀上。“另一方面,你可能得和我的兄弟们进行一场非常不舒服的谈话。”


“我已经和珊莎经历过一场了。”詹德利说,想起他和珊莎一起去买的那套衣服。“不过她也给了祝福。”


“哎,”艾莉亚叹了口气。“这本该降低你的吸引力,但不知为什么没有。”


詹德利咧嘴一笑,用手梳理着她的头发。“我受宠若惊,看来我的魅力胜过了珊莎的认可。”


还有其他问题要考虑,詹德利知道——他和艾莉亚约会的事儿将在临冬城引起注意,这大概不会多受欢迎。他严重怀疑,凯特琳会把他从膈应瑟曦的小计划里剔除,而他某天可能会当面见到皇后,那可能会更加灾难。但现在他只在乎艾莉亚头发的气味,还有她柔软的四肢压在他身上的感觉。其他事都留给以后吧。



评论(2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林爱人与森林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