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爱人与森林姑娘

愿你当我的森林爱人,我是你的森林姑娘。

艾莉亚 x 詹德利

是文,gendrya僵尸au,汤不热短打翻译。

***
她的周末不应该是这样。艾莉亚·史塔应该和养兄琼恩·雪诺出门旅行。当是时,他们谈笑风生,谈论打猎,谈论想猎获什么,谁会得到最多的猎物。接着,一辆汽车撞上了琼恩的卡车,风响猎猎,卡车飞撞而出。当她醒过来时,头极疼,琼恩不见了,只剩下艾莉亚一个人。

“琼恩?”她用刺耳的声音喊道。

只有沉默。她感到脸上淌着一股暖流,知道那是血,足以解释她头痛得厉害的原因。艾莉亚扭动着身子,从破碎的乘客窗里钻了出来。

“啊!妈的!”她抓着边框,一块玻璃碎片深深地扎进了肉里。艾莉亚握紧自己的手,迅速离开卡车。她从掌心取出那块碎片,皱起眉头。一条暗沉的猩红色沿着手臂流淌,染红了她的黑色皮夹克。艾莉亚掏出小刀,从橄榄绿的衬衫上割下一块布,将其紧紧地包在手心。不出几秒钟,它就浸饱了新血。至少头部的伤口没再流血了。

灰眼睛四下逡巡,绝望地寻找着活人。任何人。她瞥了一眼卡车,发现自己的Iphone手机完全碎了。太他妈完美了。一片死寂。只有她自己,秋天的寒意,以及腐烂的气息……是汽油吗?她嗅见空气中的靡靡腐臭,不禁作呕,于是她把皮夹克往上拉,盖住下半张脸。由于失血过多,艾莉亚感到阵阵眩晕。胸口猛地被闷痛攥紧,于是她慢慢地站了起来。

肋骨断了,她想。

她紧紧抓住肋骨伤处,继续往前走。四下肃然,仅有的声音来自她的黑色战靴,嘎吱嘎吱地踩过各种颜色的败枝,还有棕色、红色和橙色的枯叶。

“琼恩!琼恩!你在哪里?”艾莉亚每隔几英尺就会呼唤,“这不好玩!我不喜欢这个恶作剧。琼恩,你在哪儿?”

一片安静。她不知道还要走多久。疼痛、饥饿和疲惫助长了她的怒火。

“琼恩!这一点都不好玩!”她尖叫着,直到声音嘶哑。很快,她听到远处传来一声低沉的呻吟。那声呻吟暗示着什么,它成倍地汇聚、增长着,这很不对头。她和琼恩看过很多僵尸电影,知道那是什么声音。那些都是虚构的,虚构的永远不会发生,不是吗?

她艰难地吞咽着,慢慢地向左、向右、向身后转去。这时她看到了呻吟的源头,灰眼由于恐惧而睁得浑圆。不是一个,不止两个,至少有十个。它们慢慢地从林间走出,她看见腐烂的尸体向她逼近。它们蹑手蹑脚,靡靡腐肉的气息随行。艾莉亚咬着嘴唇,用鼻孔呼吸。她只有一把小刀。这有如何呢。她抓住小刀,亮出刃尖。尸群压寨,她缓缓退后,乌黑的眼睛疯狂地环顾四周。

我能做到,她想,我能做到。诸神啊,琼恩,你在哪里?

她现在为他担心。他不会抛弃她。也许他去寻求帮助了。也许他……也许他…不。他不会死。如果谁对世界末日有所准备,那一定是琼恩。艾莉亚继续徐步后退,直到她的黑靴被树枝绊落,随着一声惊响,一切都结束了。僵尸飞快地涌向她,左右两边的活死人迅速增加。她转过身,跑开了。她跑得比参加过的任何一场马拉松都快。一群僵尸紧随其后。她跑过树林,树枝抓她的脸,扯她的衣服。汗水淌得像奔狼,沿着她的脸颊川流不息。她向神明祈祷。新的也好,旧的也罢,听见她的呼唤吧。她跑上马路,扫视了所有空汽车,想寻找一丝生命的迹象。琼恩。一辆本田轿车下伸出一只灰白的手,抓住了她的脚踝。

“滚!”她的另一只脚重重地踩上尸体的头骨,挣脱了那只手。僵尸的脑袋试图咬她的腿,艾莉亚猛地向后一甩,一把小刀插进了脑袋。尸体终于不动了。

“小心后面!”一个低沉的声音喊道。

艾莉亚旋转。她甩掉的活死人已经逼上了公路。

“七层地狱。”她啐道。

“过来。”那个声音说。扔给她两把匕首,“我全部的。”

艾莉亚拿起匕首,好奇地抬头看着他。他至少比她高一英尺。穿着深蓝色牛仔裤,黑靴子,黑夹克和红衬衫。衬衫究竟本是红色的,还是由于杀了太多这些该死东西,她不能确定。黑发如夏夜,在他汗津津的眉毛下,一双锐利的蓝眼睛紧紧地盯着她。他肩膀宽阔,看得出他体魄强壮。他强壮得像一头公牛。但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。

“詹德利。”他说。

“你是在问我,还是在告诉我?”

“告诉你。我为什么要问你是不是詹德利?我又不认识你。”

她嘲笑道:“我不知道是谁把你养大的,但通常自我介绍时,你应该先说‘我是’。像这样,我是艾莉亚。”他眯起眼睛审视她。

“你知道有一大群僵尸在涌过来吧?你最不该做的就是和一个陌生人争论如何自我介绍,尤其是一个想帮助你的陌生人。”

“如果他们很粗鲁,我就会这样。詹德利。”她抓住匕首,他留意到绷带上血迹斑斑。

“你被咬了?”他问道,语气由讥讽转为谨慎。

“没有。我在找我哥琼恩·雪诺时割伤了自己。”她厉声说,他不需要知道整个故事。此外,他们没有时间。

“告诉你,不得体小姐——”

“我叫艾莉亚 !”

“艾莉亚。活着出去,你可以教我怎么自我介绍。如果你能干得漂亮,也许我会帮你找到你哥。我也在找人。”

“成交。”她回答。他们俩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。詹德里手握一把弯刀,就像公牛准备冲锋陷阵。艾莉亚手持匕首,蓄势待发,如同一匹等候猎物的狼。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森林爱人与森林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