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爱人与森林姑娘

愿你当我的森林爱人,我是你的森林姑娘。

艾莉亚 x 詹德利

【翻译】秘密关系/secret relationship

大舅哥文学or奥斯卡文学(又名:假的secret relationship

作者:bookskitten(待授权


***

第一次,琼恩注意到詹德利的卧室地板上扔着艾莉亚最喜欢的衬衫,他不由得皱起了眉头。虽说如此,但艾莉亚差不多和他们同吃同住了。她有钥匙,她在浴室里放着洗发水和一把牙刷,她的东西散落在公寓的各个角落,所以这衬衫也说不上不得体。毕竟,他还在笔记本里发现过艾莉亚的袜子。他忽略了这个。



第二次,他结束了下午的课,推门发现妹妹在看书。詹德利随意地枕在她的膝盖上。他疑惑地挑了挑眉毛。



"这是在干什么?"



艾莉亚像镜子一样模仿了他的困惑。



"读书。以防看起来不是那么明显。"她边说边举起书。



"为什么我最好的朋友睡在你腿上?"



"因为他累了。"她不以为意地答道,语气中有一丝被冒犯。



"他为什么累了?"



"去你的琼恩,我没有开通问答热线。"她愤怒地嘶嘶,“微波炉里有比萨饼,去吃吧。别再像小狼崽一样撅嘴了。"



他抱怨着走进厨房,但他注意到艾莉亚用手指抚摸着詹德利的头发。这没什么不正常的,她对他也这样,偶尔对布兰也这样。一种友好的姿态,不是吗?



第三次,真的很古怪。他回到家,看到了一个非同寻常的场景。艾莉亚背对着柜台,詹德利抓着她的手腕。他俩哈哈大笑,浑身上下都沾满了面粉。



"七层地狱,你们在干嘛?"



他们都转过身来,在彼此间腾出一些空隙,然后快速地交换眼神。



"面粉大战。"詹德利用一种非常严肃的口吻说。



琼恩甚至没有机会问个究竟,因为艾莉亚往他身上泼洒面粉。



"该死,艾莉亚!我的头发。"



第四次,他回到家,发现他的小妹睡在詹德利的床上。



"她为什么睡在那里?"他问道,转向詹德利,他正在做一个工程学项目。



他最好的朋友从图纸中抬起头,耸耸肩。



"她累了,就在最舒服的地方睡着了。"



"我的床也一样舒服。"



詹德利哼了一声。



"琼恩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但是没有一个正常人愿意睡在你的床上。谁知道你在里面和耶哥蕊特干了什么。"



"说得在理。"他咕哝着,向自己的卧室走去,但仍然皱着眉头。



事情不对劲。



第五次,詹德利不在家,但是艾莉亚在家。穿着他最好朋友的衣服。



"你为什么要穿这个?"



艾莉亚放下咖啡,翻了翻白眼。



"因为我喜欢舒服一点。"



"穿着詹德利的衣服?"



琼恩意识到小妹翻白眼的技术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。



"真的吗,琼恩?我经常偷穿你的衣服,我留着罗柏的外套,我穿布兰的T恤和鞋。以瑞肯的成长速度,我很快就能拿走他的衣服了。这是意想不到的事吗?"



"我想不是。"他最后说,但是皱着眉头。



事情肯定不对劲。



下一次不再是怀疑。是一次直接的确认。他以最糟糕的方式验证了它。他结束了夜班,很庆幸能早点回家。他还有一大堆论文,他饿极了,而且头疼。琼恩准备躺下休息。直到詹德利的房间里传来了很大的动静。窃贼?连环杀手?他看了一眼安静睡在沙发上的白灵。那这就算不上是一场危机了。没有什么能阻止琼恩把门砸开,然后破门而入。三声惊悚的尖叫。



琼恩以音速退出了房间。他不需要看到这些。天啊,他不需要看到这个。用针扎眼睛会有帮助吗?如果他用海绵擦洗大脑?这样行得通吗?也许他可以狠狠地撞墙,以获取暂时性失忆。正当琼恩深陷危机之际,艾莉亚和詹德利从卧室里走出来,穿好了衣服,脸上露出忧虑的表情。



"琼恩,你还好——"艾莉亚还没有问完她的问题。



"不。我完全不好。我永远不会好起来。我可怜无辜的眼睛。我需要氧气。"



他跑出公寓,出门前不忘抓走一罐啤酒,直到他跑到人行道上。然后他做了最应该做的事。



"来吧,来吧。"他喃喃地说,拨出号码。第四声响起后:



"我希望你有一个足够好理由叫醒我。"布兰睡意朦胧地说。



"我有。"琼恩呼吸着,"十万火急。是关于艾莉亚的。"



"什么十万火急?"布兰似乎完全清醒了,"我们需要把她保释出狱吗?"



"不!情况更糟。"



布兰沉默着,等着他解释。



"她和詹德利在一起了。就像一对情侣。"他慢慢地说。



"哦,那个吗?"



布兰的口吻差点让琼恩把电话扔了。



"你知道?"他指责道,抬高了他的嗓门。



"呃,是的,这算不上新闻。"



"还有谁知道?"琼恩质问。他听到布兰深吸了一口气。



"瑞肯、耶哥蕊特、薇拉、安盖、汤姆、山姆、丹妮、布蕾妮、简妮、西利欧、你的送奶工——"



"行,行,还有谁不知道?"



"好吧,你和罗柏,因为你们会被兄长情结变成冷血杀手。艾莉亚不想那样。我们的父母也不知道,但是原因不同。他们想在下个月艾莉亚18岁的时候告诉爸爸,因为,你知道,法律上的事情。妈妈也不知道,因为,你知道她,她不太喜欢...不太喜欢私生子。显然珊莎不知道,她会汇报给爸爸妈妈,场面会更难堪。就这些?"



"我……"他头痛欲裂。当布兰的声音从电话另一端传来时,他正试图理清所有头绪。



"嘿,琼恩?"



"嗯?"



"你是她最喜欢的兄弟,你知道的。要是得不到你的认可,她会崩溃的。詹德利是你最好的朋友。在所有人中,我认为你最清楚他们是否相配。"



他叹了口气。



"谢谢你,布兰。晚安。"



"没问题。晚安!"



琼恩关上手机,回到公寓。"你最清楚不过了。"布兰的话语在脑海里回响。他进门后,詹德利和艾莉亚围了过来,神情满是愧疚。他们俩看起来都准备好了据理力争,但琼恩挥手阻止了他们。



"你们要采取保护措施,我在家的时候时请保持安静,并且远离公用墙。我们明早再妥善解决这个问题。"他回到卧室,关上了身后的门。



艾莉亚和詹德利面面相觑。



"这是不是意味着他打算在我睡着后掐死我,而不是慢慢施以凌迟?"



"不是。"艾莉亚仍处在惊愕之中。"我认为我们平安得很。"然后她邪恶地看了他一眼。



"而且你还想着睡觉?"她问道,把他拉向卧室,"我们还有未竟的事业。"


end




评论(11)
热度(8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林爱人与森林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