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爱人与森林姑娘

愿你当我的森林爱人,我是你的森林姑娘。

艾莉亚 x 詹德利

【詹丫翻译】最烂(佳?)生日礼物/The worst (best?) birthday gift

作者:LillithMiles(待授权)

译者前言:发点小短篇调剂一下心情。

 


***


你想要一份什么样的18岁生日礼物?


他不得不问。他当然得问了。她压根儿不会选正常的。不止如此,她非得毁了他的生活才罢休。她要拉他去公路旅行!惊喜的公路旅行!没有备用衣物,没有食物,只有车子,公路和一张地图。还有那场该死的暴风雨,瞅准他们迷路的时机浇了个劈头盖脸!


哦,还有爆胎。这就是为什么他为了换轮胎而差点溺死在路边,而她检查地图,试图找到一条能走的路。


"天知道我为什么和你做朋友。老实说。看看我们!为了修车,我连骨头都湿透了!天黑了,几点了?"他看手表。


"不到五点,詹德利!别叨叨了!"


“天黑了,我饿了,湿透了,还在半途迷路了。至少让我抱怨!"


她翻了个白眼,不理他。"前面几英里有一家小旅馆。"


"是的,让我们游到那里......"


"别消沉了!"


他拧紧了螺丝,站了起来,把工具和瘪了的轮胎塞进后备箱。


"你说得轻巧,你在车里舒舒服服!"


"我本可以换轮胎的!泡一丁点儿的水又怎么了?"


哦,她过分了。"那就来吧!"他把她从车里拉出来,甩上肩膀。她又踢又叫,打他的背(很疼),他才不住手。他离开车子走了几英尺远,把她搁地上,掉头回去了。


另一辆车呼啸而过,水花飞溅,艾莉亚从头到脚淋满了泥水。詹德利知道,如果她现在没有杀他,那他的余生都会很安全。他在汽车旁边等她。她打开司机那扇门,目不斜视,咬牙切齿:"上车,一个字也别说。"


他遵照了她的吩咐。


 


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


 


他们找到了旅馆。与其说是旅馆,倒不如说是睡觉加早餐的小地方,不过对詹德利来说足矣。衣服湿透了,冷得他发抖。看得出艾莉亚也冻僵了,但是这个顽固的女人紧收着下巴,为了防止下巴打抖,她宁可把牙齿咬掉。


她停好车,他们走了进去,水淅淅沥沥往地毯淋。一位40岁左右、身材丰、富有同情心的女性迎了上来。


"你好,我是斯莫尔伍德太太。欢迎来到橡果厅。"


艾莉亚设法不流露出任何表情。但是,诸神在上!即使是个小旅馆,这名字也太蠢了点!


"我们需要洗个热水澡。"詹德利说,他还在发抖。"还有衣服。"


斯莫尔伍德太太带他们进去,脸上露出温暖而柔和的微笑。"我两样都有,孩子。还有吃的,如果你饿了的话。你们带着行李吗?"


"没有。这趟旅行没有计划。"他怒视艾莉亚。她向他炫耀舌头。


"你们有干净衣服吗?"他们摇了摇头。"哦,我的天。我看看我这里还有什么。别担心。"她向艾莉亚莞尔一笑。“对你来说不难,亲爱的。但对于你的男朋友,我不知道......也许小伙子们那里有他能穿的。"


还没来得及解释他们不是一对,斯莫伍德太太就抓起一把钥匙,放在詹德利的手里,她轻轻地把他们推往楼梯。"5号房间。我去拿衣服。现在去洗个热水澡,你们一定冻坏了。上去吧,上去!"然后,她转身离开,留下他们面面相觑。


 


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


 


斯莫伍德夫人叩响房门,给他一件t恤和一条牛仔裤,然后她领走了艾莉亚。显然她选择更多,可以挑挑。至少他是这么想的。洗完澡后,他穿好衣服。裤子不错,但衬衫有点紧。起码他看起来不像一匹脏兮兮的马了,不是吗?他坐在床上,想着。


他听到门开了,抬头正看见艾莉亚推门而入。


"敢说一个字,我就杀了你。"


她穿着一件连衣裙。不是普通连衣裙。是一件非常女性化的连衣裙,腰部很紧,带蝴蝶结和褶边。而且是粉红色的。艾莉亚·史塔克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裙子。


说句公道话,他什么也没说。他只是笑了。他笑得从床上掉了下来。


她打了他,这让他笑得更厉害了。


等他消停了,他鼓起勇气,说她非常漂亮。


吃饭的时候,没有人问他的眼睛怎么青了一只。也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。


评论(2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林爱人与森林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