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爱人与森林姑娘

愿你当我的森林爱人,我是你的森林姑娘。

艾莉亚 x 詹德利

【短打/詹丫】Ring the Bell

又名:《五次詹丫被人看见在铁匠铺里敲钟,基本上他们很淡定》

艾莉亚x詹德利,提及詹美。充满脏段子!



1

托蒙德哼着小曲往铁匠铺走,一个士兵正从里面落荒而逃。他对那小子嘘嘘,大惊小怪、细皮嫩肉的北方佬。

他推开门,夜色里,一对情侣在铁匠铺砧板上火热朝天。这事他在墙外见过上百次,肯定不值得一惊一乍。所以托蒙德把待修的武器扔在那里,向那对情侣吹了一声长长的口哨。

他们没理他,更不准备打住。嗯,托蒙德赞许地点点头,在绝境长城的这一头,他见过太多干柴烈火的小年轻被人撞见的尴尬样了,比如女孩吱吱叫着遮脸,男孩直接软在了里面。这两位在不管不顾的势头赢得了托蒙德的尊重,他向他们举举手中空掉的角杯,以墙内人的礼仪向表示了敬意。

不过,话说回来。托蒙德往城堡走,那个姑娘长得怎么有点像琼恩?



2

“你、你们——”

琼恩痛恨自己说出了“你们”,这个词好像比眼前的画面更能坐实一切。詹德利和艾莉亚惊悚又慌乱地分开,詹德利还算有良心,他一把将毛毯裹在艾莉亚身上,此刻琼恩在全世界最不想看见的就是他小妹的裸体,其次是异鬼越过长城。

场面变得很混乱,琼恩向詹德利狠狠挥拳,全然忘记了这里满地武器。艾莉亚想阻止他,她想拉住他,但琼恩已经完全被愤怒冲昏头脑了。这是他的小妹!他小小的、光着脚丫捣蛋、缺牙齿的妹妹!理论上,是的他知道艾莉亚长大了,而詹德利是她在经历一切后所选择的人。但谁管这个?不管是谁,胆敢爬上艾莉亚的床,就要有面对琼恩万丈怒火的心理准备。

艾莉亚拼命想拉开琼恩,考虑到她不是力量型选手,而且她肯定不想杀掉琼恩,阻止这场单方面殴打就变得十分困难了。她镇定下来,想了想,大喊一声,扯掉了覆在身上的毛毯。

北境之王发出一声痛苦的惨叫,他捂住眼睛。“穿好衣服,二十分钟后神木林见,我们需要谈谈。”

琼恩冲出去了。艾莉亚叹了一口气:“他冷静一点了。”

詹德利看着她:“我又开始不冷静了。”

“二十分钟是很长的一段时间。”艾莉亚说,她勾住他的脖颈,狠狠吻了上去。



3

桑铎•克里冈进入了铁匠铺!

桑铎•克里冈看见了你和你的男朋友,他不为所动,径直走向那堆龙晶武器。

在你们叮叮哐哐的时候他也在叮叮哐哐地挑武器。

他挑中了需要的武器。

桑铎•克里冈离开了铁匠铺!

请注意:如果你和桑铎的亲密度达到了最高值,他会选择关门;如果没有,他会留着铁门大开,然后扬长而去。



4

“锁门,艾莉亚,锁门。”珊莎站在门口说,“我强烈建议你们换一个地方,我相信你们能在临冬城里找到更合适的地方。”

“珊莎!”艾莉亚恼怒地说,然后她发出一声呻吟,不知道出于烦躁或是别的原因,“说真的,你确定要在这种时刻说教吗?”



5

詹姆打开门,他没有什么要修缮的武器,他来到铁匠铺完全是出于另外的原因。

他失望地发现这里已经被捷足先登了。

“弑君者,”艾莉亚·史塔克和劳勃的杂种正一起躺在毯子下面,两个人都懒洋洋的,詹姆假定他们正在中场休息。“我不想让我的铁匠从我里面出去,所以你能从铁匠铺里出去吗?”

詹姆摇着头:“这里还有没被你们玷污过的地方吗?”

“如果你指的是铁匠铺里面,”詹德利说,“我对此表示遗憾。”

“马厩和神木林也不太行。”艾莉亚补充。

“很有用的情报,谢谢。”詹姆说,庆幸自己来踩点了。他离开了铁匠铺,并且,出于对已故凯特琳夫人的诺言,他谨慎地关上了门。

看来,在天色完全暗下去之前,他得为妞儿和自己找个新地方。


评论(5)
热度(16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林爱人与森林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